他是梦i

明镜止水。

《01号上卷》repo

以下文字涉及轻微剧透 慎看!
==========================================
运输时间久了点但好歹收到啦!@穿龙薯蓣 

拆了快递发现本子封面和内容的纸质都很棒,表白用心的大酱太太!

本以为只是个很简单的民国小故事,因此一开始没有抱着特别高的期望值。但是当我被情节吸引一口气看完之后才发现:脚本特别完整!主角人设饱满,故事情节也超级精彩!以至于昨晚看完以后第一时间去求大酱剧透一打七和小瞬身之后会不会和好……

止鼬的粮看过的也算不少,但是基于原著两个人到死也要同心同德的关系,好像很少有作品会描写两个人站在对立面的情况。而《01》就算是为数不多的之一,鼬是内伦府的大少爷,止水是早年被逐出宇智波的叛徒,但两个人又有着相同的理想和信念,碍于身份的鸿沟和现实的逼迫,在01的结尾鼬不得不选择牺牲自己的感情。那么之后的故事会如何发展呢?鼬会怎么做到在对付团藏的同时还保全自己的亲人?止水在01 的世界里能不能顺利化解宇智波和火影司的矛盾?止水和鼬能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我认为如果一个本子能让读者对后文发展产生巨大的好奇,就是一本很厉害的作品!给大酱疯狂打call!

画的部分,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止鼬的第一次……止水的眼神超级苏苏苏!鼬的身材也是很让人想摸……(你够了 = =)很有意思的是大酱同时画了一对螳螂给他俩作衬托,在不违和的情况下表达出了带着苦楚和纠结的爱,是很特别的表现手法。继续给大酱打call!

本子的其他优点还有很多,比如武打画面很飘逸流畅,对白和剧情很贴切等等就不一一赘述啦。总之给大酱表白比心!希望太太继续加油!期待《01号》的后续剧情!

PS:意外地发现止鼬还真是适合民国时期的装扮耶……(我发誓不是迷妹滤镜!)不信的话就自己去看《01号上卷》啦!^^

评论(1)

热度(7)